心系独居老人 走访慰问暖人心 绿化社区开展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1645
心系独居老人 走访慰问暖人心 绿化社区开展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16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心系独居老人 走访慰问暖人心 绿化社区开展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2023-01-30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居家养老独居、空巢老人关爱服务工作,长春市包保绿化社区的街道干部、网格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一同对辖区内的独居、空巢老人开展了入户走访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和政府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温暖。

图片1.jpg

  在老人家中,包保社区的街道干部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社区网格长把妇联发放的防疫物资包也送到了他们手中,社区志愿者们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情况、家庭近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倾听他们对社区的意见建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注意水电安全,有困难随时和社区联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街道、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实现了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工作方式,让独居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在精神上得到慰藉和鼓励。绿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广泛开展关爱空巢、独居老人服务活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营造家庭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培育爱老敬老的道德风尚。(正阳街道绿化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