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百姓 人民公仆” 互助社区独居老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2626
“情系百姓 人民公仆” 互助社区独居老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26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情系百姓 人民公仆” 互助社区独居老人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2023-02-01 1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年1月31日上午,长春市互助社区部队宿舍5-704室居住独居老人陈东生为社区党委书记梁艾林及网格长侯月送来了“情系百姓、人民公仆”的锦旗。

  事由是1月16日 ,梁艾林书记安排网格长侯月和周建到部队宿舍5-704室独居老人陈东生大爷家送去蔬菜、面、油等新春大礼包慰问品,让老人过了一个幸福暖心的春节。陈东生老人一直独居,防疫期间网格长侯月时刻关注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及时为老人送去蔬菜包等物资,真诚用心的服务,得到老人的肯定和好评,特为社区书记梁艾林和网格长侯月送来了锦旗。

图片2.jpg

  春节期间,互助社区共慰问了24户独居、空巢老人,为老人送到面、油等新春大礼包,网格长经常联系独居老人,询问具体需求、生活情况、身体情况等,细致耐心的话语让老人暖心,真切诚挚的关怀让老人宽心,老人们表示:“社区来给我们送来新春大礼包,是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感到非常幸福,感谢党和政府”。(互助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