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家社区开展元宵关爱快递小哥“暖心”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2627
孟家社区开展元宵关爱快递小哥“暖心”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26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孟家社区开展元宵关爱快递小哥“暖心”行动

2023-02-02 1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31日下午,长春市朝阳区前进街道社区党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关心为社会默默奉献的勤快“小蜜蜂”,促进社区和谐,营造社区和谐的元宵氛围,孟家社区开展元宵节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暖心”行动,为辖区快递营业网点的快递小哥们送去元宵温暖。

2023.01.31孟家社区开展元宵关爱快递小哥“暖心”行动 (5).jpg

  为了此次“暖心”行动,孟家社区从快递小哥的实际出发,结合社区宣传,专门准备了元宵节的“暖心大礼包”。慰问中,社区党委书记张丽娟向网点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快递小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发展和社会繁荣的付出,辛勤的工作表达了衷心感谢,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祥和的元宵节。随后,张丽娟一一向快递小哥派发了社区元宵“暖心大礼包”。

2023.01.31孟家社区开展元宵关爱快递小哥“暖心”行动 (4).jpg

  送出去的是温暖,收获的是感动。专门给别人送快递的小哥第一次收到社区送的“暖心大礼包”,激动地说道:“春节的时候我们就没有回家,一直就是工作。今天我们在这里能吃到社区送的汤圆,感觉非常地开心。”希望风里来、雨里去的小哥们也能有一个温暖的港湾,他们留在这里也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孟家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