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送元宵 传递浓浓社区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3021
元宵节送元宵 传递浓浓社区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3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元宵节送元宵 传递浓浓社区情

2023-02-02 1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老党员、独居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长春市朝阳区前进街道孟家社区对辖区内的独居、空巢老人、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提前向他们送上了元宵佳节的祝福。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社区书记张丽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特别关照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元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爱心元宵,更是党和政府的温情和关怀,让辖区的空巢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元宵节,也让他们心中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在今后的工作中,孟家社区将继续开展尊老爱老活动,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努力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孟家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