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利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3022
双利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3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双利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02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让独居空巢老人居家不孤单、健康有人管、生活有保障,2月1日上午,长春市双利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来到辖区空巢老人钱阿姨家中,与老人聊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叮嘱老人有事一定要与社区联系,巾帼志愿者会及时帮助老人解决生活难题 。志愿者为老人收拾房屋,并送去了洗头膏、沐浴露等生活用品,让老人过一个暖心暖意的节日。

  怀尊老之情、扬敬老之意、兴敬老之风、尽为老之责、办利老之事。双利社区将继续强化为民意识,汇聚巾帼之力组织巾帼志愿者与空巢老人结对帮扶,进行定期走访跟踪服务,了解他们的需求,如陪老人聊天、帮老人理发、为老人代买代购等,切实为“空巢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双利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