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凝心聚力开好局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3025
教师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凝心聚力开好局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30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教师社区召开节后“收心会”凝心聚力开好局

2023-02-02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春节”过后大家能尽快调整工作状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教师社区刘广志书记主持召开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节后“收心会”。

图片1.jpg

  会上,刘书记强调:一要迅速收心归位。积极调整好心态,走出节日气氛,杜绝“不过十五不过年”的思想,做到人到岗、心到位,遵守“六大纪律、二十项严禁”规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二要创新工作思路。动起来、忙起来,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计划,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明确重点,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三要切实转变作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遵守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强化群众意识,力争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防控疫情工作的结束,在新的一年,教师社区各项工作要齐抓并进,谋划新思路。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团结一致向前看,坚决克服节后“懒、涣、散”思想,调整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 许泷元)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