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元宵节安全检查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3037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元宵节安全检查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3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元宵节安全检查行动

2023-02-02 11: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元宵佳节将至,为了有效地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元宵节期间辖区内的安全稳定,长春市吉林街道热电社区深入商户开展元宵节前安全检查行动。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元宵节安全检查行动1.jpg

  2月1日,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安全员与公共网格长深入辖区内驻街商户开展安全检查行动,并为广大商户发放了包括酒精棉片、创可贴、三角绷带、镊子、棉签等在内的安全应急包。安全员重点检查了餐饮店、超市、文具店等商铺的水电、燃气和消防设施,尽可能消除一切隐患,并督促各商户签署安全责任书。同时,为迎接元宵佳节,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热电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居民进行了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切实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元宵节安全检查行动2.jpg

  下一步,热电社区将继续加大安全工作宣传,督促驻街商户进一步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热电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