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银发守护·文养助老”茶艺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5592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银发守护·文养助老”茶艺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55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银发守护·文养助老”茶艺公益活动

2023-02-08 1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丰富辖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民族茶艺文化,长春市吉林街道热电社区携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深入辖区开展“银发守护·文养助老”公益活动。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银发守护·文养助老”茶艺公益活动3.jpg

  2月7日,热电社区组织热电老年艺术团以及辖区老人共计16人,齐聚热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由专业茶艺老师为大家讲解茶艺知识。热电社区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信息,固定招募人数,强调活动要求,有效地保证了活动安全和活动效果。活动当天,热电社区贴心地为居民准备了口罩、消毒凝胶、茶具等,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茶艺老师首先讲解了茶具的分类以及使用方法,详细地讲解了茶文化的发展、茶叶的分类、茶叶的用途以及人们对茶文化的情怀。艺术团陆长龙团长感慨道:“今天我们不仅喝到了好茶还学到了很多知识,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了,茶叶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了,今天的活动让人受益匪浅啊!”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银发守护·文养助老”茶艺公益活动4.jpg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热电社区党委书记隋洪志表示,热电社区将广泛搜集民意,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促进小区的和谐与安定。(热电社区 鲍菊)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