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5595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5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2-08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常态化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让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营造共同防范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集资陷阱的良好环境。根据上级工作统一部署,荣光街道同兴社区组织开展以“天上不会掉馅饼·参与集资有陷阱”和“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讲座图片.jpg

  长春市荣光街道同兴社区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参与防范非法集资诈骗宣传讲座,通过对非法集资各种套路的揭秘,让居民对非法集资诈骗的虚假外衣增加了解,面对骗局时能够及时发现破绽,认识到“天上不会掉馅饼”,远离诈骗陷阱,避免受骗上当。利用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海报,在辖区营造浓厚的防范集资诈骗的氛围。同时为加大宣传影响范围,同兴社区在居民微信群内转发宣传片与宣传海报,让更多的居民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警惕,远离诈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大屏幕播放 (2).jpg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让居民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了对非法集资诈骗的警惕,主动参与到防范非法集资中,认识到“天上不会掉馅饼”,共同守护好“钱袋子”,保护好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荣光街道同兴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