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5596
明珠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5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明珠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工作

2023-02-08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安全生产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为确保节后各行业安全有序开展工作,消除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长春市明珠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工作。

  此次以辖区内商铺、饭店、超市、网吧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各场所是否存在易燃易爆品、灭火器配备情况、应急照明灯情况、电器线路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网格长一一指出问题并要求商家及时整改,同时宣传安全防火的重要性,提高商家防范意识。

图片1.png

  此次检查,旨在提高辖区内各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能力,同时对社区居民的消防防范意识也在不断加大,针对禁止在小区燃放烟花爆竹、禁止在楼道给电瓶车充电、不要乱丢烟头等问题进行宣传教育。让消防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安全,为积极打造一个和谐、美丽、安全的家园而努力。 

  下一步,明珠社区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让辖区居民共同过一个欢乐祥和且安全的元宵节。(明珠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