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通社区开展“春风吹绿叶 文明促环保”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5604
吉通社区开展“春风吹绿叶 文明促环保”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56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通社区开展“春风吹绿叶 文明促环保”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08 13: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营造健康祥和的文明氛围。2月8日,长春市吉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春风吹绿叶 文明促环保”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吉通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院落党员、热心环保居民志愿者,深入各小区、院落等重要点位,分组分区域分时间段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全方位清扫活动,清理院落里的垃圾、楼道公共区域的小广告,大家拿着扫帚、小铁铲、垃圾袋等工具,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引导居民共同维护美丽干净的生活环境,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和谐宜居社区。下阶段,社区将继续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建设美好家园。(吉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