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开展健康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6027
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开展健康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6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开展健康讲座

2023-02-09 12: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营造和谐美好社区氛围,构建和谐幸福家庭,长春市二道区东站街道蓝山社区邀请老师开展健康教育讲座。

2023年2月9日二道区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开展健康讲座 (2).jpg

  热情洋溢的讲座风格,调动了现场所有居民的热情,针对现代人主要问题及相关因素,通过分析现状、讲解成因、现场提问等多种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健康观念,利用通俗易懂的知识为到场的居民生动的讲解了合理饮食、适当运动、劳逸结合的必要性,并通过互动和现场答疑环节,让大家学会自己面对并妥善处理好生活中遇到的个人问题,给大家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本场讲座关注居民日常生活,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帮助,为居民提出实际生活中健康的行为规范建议。蓝山社区通过适当开展此类健康讲座为老年居民提供了掌握科学健康知识与生活方式的平台,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称赞。(东站街道蓝山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