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社区:热心居民献爱心,温馨社区大家享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6028
昌平社区:热心居民献爱心,温馨社区大家享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60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昌平社区:热心居民献爱心,温馨社区大家享

2023-02-09 12: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服务为民,奉献社会,社区一直是开展各项帮、扶、救、助工作的载体。有困难找社区也逐渐成为了基层居民的共识。不过在今天的故事里,服务和受助的对象却在悄然间换了位。

微信图片_20230208143540.jpg

  长春市红旗街道昌平社区的办公楼由于来往人群较多,一些公共设施使用量大,导致门窗桌椅有松动,这时来社区办事的居民志愿者们看到这一幕,作为社区志愿者的他们主动请缨,自带工具给社区修理更换。修理是个精细活儿,需要拆卸再安装,掐拧螺丝,还需要根据不同状况选择不同的固定方法。经过一上午的时间修整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社区恢复了正常办公。

微信图片_202302081435401.jpg

  志愿服务不是惊天动地的伟业,却是点滴平凡的付出,带动着整个社会和谐向善。我们相信还有很多这样的人,扎根社区,无私奉献,传播文明,汇聚力量。昌平社区今后会继续组织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增进了解、联络感情、融洽邻里关系的平台,让居民树立互相关怀、互助自助的信念,形成相识、相助、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构建和谐社区,提升居民幸福感。(红旗街道昌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