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6031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60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09 13: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年新气象,为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推动卫生城市的创建,长春市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传承爱卫新风·勇担健康责任”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传承爱卫新风·勇担健康责任”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1.jpg

  2月8日,热电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在人员流动量较大的主要街路悬挂条幅发放倡议书,为居民讲解吸烟的危害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倡导“公筷公勺”“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认真落实个人公共卫生责任。志愿者还为居民发放环保购物袋,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增强居民群众的节约和环保意识。随着宣传活动的深入,吸引越来越多的居民主动加入宣传队伍,人们也越来越意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吉林街道热电社区开展“传承爱卫新风·勇担健康责任”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3.jpg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勤俭节约文明生活新风尚。热电社区将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氛围,为居民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吉林街道热电社区 鲍菊)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