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山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6032
首山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86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首山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2023-02-09 13: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强辖区内的企业单位及商户的消防意识,提高自救和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长春市首山路社区特邀众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张健教官于2月8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防灾减灾消防宣传讲座,20余名辖区企业单位及商户、社区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e4e4d046a32a0d0d34b206fd867cd52.jpg

  讲座过程中张健教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讲解了火灾的处置措施、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难题。此次讲座为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首山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