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蓝城社区召开一季度三长议事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90026
新奥蓝城社区召开一季度三长议事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90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奥蓝城社区召开一季度三长议事会议

2023-02-20 14: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充分发挥“三长”自治作用,2月14日上午,长春市新奥蓝城社区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三长”议事协商会议。社区党总支书记对 “三长联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对社区“三长”在疫情防控、党建引领幸福小区创建工作的积极表现和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汇报了当前党建引领三项活动的工作要求,倡导“三长”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居民自治,既做创建工作的受益者,也做创建工作的践行者。同时对当前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和诉求。

图片1.jpg

  此次“三长”议事协商会议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着力点,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共同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新奥蓝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