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利社区:疏通下水管道堵塞 解决商户“堵心”难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90033
双利社区:疏通下水管道堵塞 解决商户“堵心”难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90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双利社区:疏通下水管道堵塞 解决商户“堵心”难题

2023-02-20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双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接到居民反映,辖区金苹果家园12栋门市下水管道堵塞,污水漫溢,马路结冰。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和出行。双利社区负责城建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联系上报兴业街道办事处城建科,并联系物业公司协调协商解决并实施。

  办事处城建科特别重视此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经理对下水管道堵塞问题多次协商解决,确保门市下水管道正常使用,解决污水漫溢问题。组织三方施工人员进行现场堵点排查并评估预算报价,调动金苹果小区12栋商户凝聚力和向心力,挨家上门沟通解决方案及收取用费等相关事宜,积极有效解决其管道堵塞问题。经过协调,施工车及时进入堵点现场,有序有效有度推进解决,确保金苹果家园12栋整体下水恢复正常使用,保障商户居民不堵心、不伤心、不寒心。

  双利社区管辖的居民区属于老旧小区,公共设施陈旧,居民楼栋大多是七八十年代的老房子,管道堵塞漏水、自来水压不稳等一系列民生问题屡见不鲜,社区党委始终以“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目标,充分发挥社区党建引领作用,通过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实现“群众有需,网格有应”,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双利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