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社区开展“美化环境 我先行”志愿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94634
解放社区开展“美化环境 我先行”志愿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946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解放社区开展“美化环境 我先行”志愿行动

2023-03-02 16: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将雷锋精神更好地发扬和深化,2023年3月2日长春市解放社区组织“双报到”党员及志愿者开展“美化环境 我先行”志愿行动。志愿者牢记雷锋的生平事迹,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并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图片2_副本.jpg

  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解放社区胡书记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对辖区内生活、环境垃圾进行清理。此次清理活动主要针对社区解放花园小区的主要街道和绿化带进行集中整治。志愿者们带着扫把、小铲刀、垃圾袋等工具进行集中清理。看到志愿者们忘我地工作,不少居民群众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和欣慰的笑容,也纷纷主动拿来扫帚等工具加入清理。

图片1_副本2.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进一步带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增强环保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美丽家园。(解放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