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94639
沿河社区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946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沿河社区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2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日,长春市沿河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辖区企业的广泛响应,韩庄党支部、烟厂人力离退办党支部的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大家都纷纷通过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践行雷锋精神。

图片1_副本.jpg

  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以重温雷锋故事开始,通过播放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他助人为乐的故事,引导志愿者们进行思考,在新时代要怎么样更好的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接着,大家通过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如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清理老旧小区楼道、文明劝导等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韩庄党支部还为居民们准备了小礼品,让辖区的居民们在充满阳光,无限温馨的大家庭里,传承雷锋精神。

图片2.jpg

  沿河社区党委王微书记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以榜样的力量,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带到我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让社区居民在生活中体验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