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94640
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6946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2 16: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共建绿色美好家园,3月2日,长春市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党委联合二道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志愿者在辖区老旧散小区开展清理小区单元楼道堆积物及小广告主题志愿活动。

1f539b5545166846d8190b743ee808b.jpg

  志愿者将楼道内堆放的破旧纸盒、饮料瓶、零星垃圾等杂物逐一清理掉,对乱停放车辆一一摆放整齐。虽然没有电梯,但每一位志愿者都铆足了干劲,大家分工明确,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终于使得楼道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们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还加强了居民文明行为教育,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居民自觉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丹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