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传真情,文明实践促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255
吉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传真情,文明实践促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传真情,文明实践促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6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情暖社区居民,在3月15日,长春市吉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传真情,文明实践促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共设有免费理发、磨刀、维修家电等服务项目,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

a084798c0b64b1be1016b58375fd82f.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井然有序。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根据他们的需求,设计修剪适合的发型,居民非常开心,纷纷对志愿者的服务竖起大拇指。家电维修师傅对居民需要维修的小家电仔细查找原因,处理故障,在师傅的巧手下,一件件家电“重获新生”。活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浓厚的“雷锋精神”的氛围。公益服务更是得到居民一致好评。党员林大爷说:“这样的活动挺好的,能让我们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磨刀、理发、维修家电,真是太方便了!”。

  小举动大温暖。通过此次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便捷,实实在在解决了群众的困难。志愿者通过自己平凡的举动,将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居民有需求,社区有回应,让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地走进了群众的心坎里,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吉星社区书记赵海波表示。(吉星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