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家园社区携手包保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291
一汽家园社区携手包保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一汽家园社区携手包保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6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为学雷锋志愿月,为传承雷锋精神,推动社区幸福小区建设工作,近日,长春市一汽家园社区携手长春市人社局的志愿者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小区清理白色垃圾,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居民环境,共有40余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5093109.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对小区广场、小区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对楼道内的野广告进行清除,同时向辖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助力社区创城工作。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真正的为群众办实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志愿者的风采。(一汽家园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