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巧系丝巾,绽放美丽”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292
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巧系丝巾,绽放美丽”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2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巧系丝巾,绽放美丽”主题活动

2023-03-16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弘扬邻里友爱、诚信、团结亲善、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给居民们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平台,享受心灵与美丽同行,展现优雅与自信,增进邻里之间的友谊,2023年3月16日下午,长春市景阳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开展“巧系丝巾,绽放美丽”活动。

图片1_副本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阿姨们详细讲解并展示平时穿衣丝巾搭配的巧妙用法,并亲自演示多种丝巾的系法和搭配。大家跟着步骤认真地学习,对折、翻叠、打结、整理,大家一边拿着手中的丝巾边听边练,根据自己的喜好将手中的丝巾变幻出不同的系法,不同风格的丝巾效果,展现在大家面前。

图片2.jpg

  很快阿姨们都学会了丝巾的系法,如平安结、钻石扣、海螺花结、玫瑰花结等,阿姨们很快放下了拘谨,你帮我系,我帮你调整,互相帮助,尽显浓浓的邻里情,一条条美丽的丝巾经过一双双巧手,转化成了颈脖上美丽的花朵,大家也在互相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

图片3.jpg

  一条小小的丝巾,不但激发了社区居民们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也促进了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营造出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景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