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欧城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雷锋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564
金色欧城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雷锋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金色欧城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雷锋活动

2023-03-17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学习雷锋光荣事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积极引导青少年从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3月16日,长春市同心街道金色欧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双丰小学党支部在金色欧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雷锋活动。

f2d8c436ead8de60e7a136c6f73fac7.jpg

  活动中,退休老党员段仰海就雷锋精神进行了生动的宣讲,介绍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和自己对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分享了自身的志愿服务经历,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还教育学生们要以“雷锋精神”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把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作为生活方式、生活习惯,养成好的品德,长大后报效祖国。

  在宣讲结束以后,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纪录片《雷锋故事》,让同学们明白了,志愿服务不分大小,只要有一颗帮助他人不求回报的心,每一个人都能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雷锋精神就体现在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中。

  社区党总支书记孙丽荣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雷锋精神,站在时代的角度,在社区范围内积极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做”的良好氛围。(金色欧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