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道丹阳社区联合公安民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565
吉林街道丹阳社区联合公安民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林街道丹阳社区联合公安民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3-03-17 0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做好老旧散小区卫生整治。3月16日,长春市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党委联合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三建宿舍小区进行卫生清理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践行雷锋精神。

bfa5760ecc4bf46e67764f878058909.jpg

  三建宿舍小区始建于1993年,属于老旧散小区,无物业,小区卫生无人打扫,老年人居多,经常将垃圾堆放在楼道内,不仅给居民带来了不便,物品易燃也埋下了安全隐患。

  活动中,民警与社区工作者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同时也对绿化带垃圾、杂草树枝、楼前楼后楼道的垃圾死角进行清理、清除,以劳动为荣,干劲十足,经过努力,三建宿舍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民警们还向过往居民宣传环保理念,引导广大居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这就是雷锋精神,做的虽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是做的却都是服务群众的贴心事,在他们身上,通过此次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拉近了公安民警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公安民警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意识,积极践行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切实为社区居民的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为提高人居环境卫生质量助力。(丹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