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筑牢小区消防安全,当好第一责任人”消防知识培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642
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筑牢小区消防安全,当好第一责任人”消防知识培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0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筑牢小区消防安全,当好第一责任人”消防知识培训

2023-03-17 14: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景阳社区辖区内物业管理水平,增强全民安全意识,3月17日上午,长春市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筑牢小区消防安全,当好第一责任人”消防知识培训。辖区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中,安全宣讲员针对物业工作涉及到消防安全的知识进行讲解,分别从单位、家庭用电、用火,发生火灾处置办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通过分析居民小区火灾特点,向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了家庭火灾预防重点、火灾隐患的排查、常见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初起火灾扑救常识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逃生,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等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小区物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了一些常用消防器材的性能、用途及火场中逃生自救的方法。下一步,景阳社区将继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能力。(景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