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健康养生训练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1987
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健康养生训练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1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开展“健康养生训练营”活动

2023-03-21 1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理念,提高居民健康意识。近日,长春市红旗街道昌平社区党委联合中国劲酒工作人员,开展了“健康养生训练营”讲座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61302121.jpg

  本次活动主要从春季气候特点、养生法则、养生方法等方面进行科普宣传。志愿者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向居民普及健康生活的知识,强调春季肝气旺,大家要注意合理安排饮食。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开展互动问答,为大家发放小礼品,居民们都踊跃参与,积极听取工作人员给出的健康建议。不仅如此,工作人员呼吁居民们要从自我做起,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适度的体育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通过开展春季养生法则科普活动,丰富了健康保健养生的知识,强化了防病意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民生无小事,点滴见初心。昌平社区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构建社区治理新格局,描绘基层治理新画卷。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用情、用心、用力,从点滴做起,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解烦忧,在为居民服务的过程中,让群众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为民服务实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红旗街道昌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