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阳社区宣传社保补贴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2373
升阳社区宣传社保补贴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2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升阳社区宣传社保补贴工作

2023-03-22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工作,把国家优惠政策更好的惠及群众,2023年3月21日下午,长春市升阳社区开展“40、50”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宣传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居民微信群、张贴宣传通知等形式宣传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通知,宣传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报条件、办理程序、申报材料等内容。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层层把关,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限时办结,对不符合条件或材料需进一步完善的人员,进行一次性告知,有效保证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活动, 进一步扩大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政策的知晓率,让居民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政府的惠民政策,有效提高了灵活就业人员创业和就业积极性,为打造“惠祥升阳”的党建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升阳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优化办理措施,让符合条件的“4050”灵活就业人员实实在在地享受国家优惠政策,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升阳社区 马宸宁 刘雨菲)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