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街道上台村召开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2911
兴业街道上台村召开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2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兴业街道上台村召开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

2023-03-23 1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协调解决养老服务难点堵点,探讨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方案路径,3月22日,长春市兴业街道上台村召开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辖区两家养老机构,围绕养老服务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发言。上台村汇报了当前影响村级养老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区民政局现场解疑释惑,并从养老服务机构政策支持和业务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兴业街道向两家养老机构在疫情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承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协调推动问题困难解决。

  这次座谈交流活动非常成功。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积极为养老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大家普遍认为,会上指出的问题关注度高,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分享的观点启发性大,是一次卓有成效的互动交流活动。(兴业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