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社区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健康主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2942
互助社区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健康主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29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互助社区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健康主题宣讲活动

2023-03-23 1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切实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3月15日上午,长春市互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讲师孙艳老师走进互助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健康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1.jpg

  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为安全健康教育网的孙艳老师。她授课亲切自然,在温馨和谐的课堂气氛中,为参加学习的社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突发公共事故的应急处理和紧急救援常识和常见职业病、慢性病以及心脑血管等重大疾病的早期症状和预防常识。参加学习的社区居民们都非常认真地听讲,并积极和老师展开互动,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提问,老师热情细致地给予了解答。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参加学习的社区居民们学会了CPR现场心肺复苏的正确急救方法,并学习了心脑血管疾病的相关知识,明白了做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防护的重要性,并学到了许多正确做好健康防护的方法。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这次讲座真的让人受益匪浅,从今以后我要努力开启合理膳食、控烟限酒、平衡心理、适量运动等健康的生活方式。非常感谢互助社区组织了如此好的公益活动,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高质量的学习活动。”

图片2.jpg

  通过本次活动互助社区会继续开展好各项服务,用真诚的服务让社区居民更加满意。(互助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