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街道自立社区持续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265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持续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同心街道自立社区持续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

2023-03-24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文明创建是一个长期、动态的过程,为持续做好辖区内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长效治理的良好工作机制,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确保创城点位达到测评标准。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同心街道自立社区持续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

4829fa22bd1bddcedb2819732047bc9.jpg

  社区结合本辖区的实际情况,重点针对辖区两个农贸市场、社区、小区等重点点位的公益广告的布置、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车辆秩序等进行周密、细致的安排和布置,督促和指导辖区两个农贸市场的行业规范、公益广告、学习雷锋志愿岗等重点点位进行进一步完善,对市场周边的环境进行监督指导,督促他们要严格按照文明办的要求落实好各项相关工作,沟通协调辖区三家物业公司对小区环境进行排查治理,及时清理小区垃圾杂物,确保文明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b45b3a268a9faf9df3c93fbe5a6d4ae.jpg

  工作中,书记带队对各个小区门口进行公益广告的张贴,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把整个辖区的小区门口的公益广告布置完成,使辖区的创城氛围更加浓厚,让文明健康之风如一朵朵文明之花在辖区绽放,为居民的宜居环境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下一步,自立社区将持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创建氛围,用实际行动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自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