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驰社区开展“和谐邻里情、同做手工皂”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266
星驰社区开展“和谐邻里情、同做手工皂”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星驰社区开展“和谐邻里情、同做手工皂”活动

2023-03-24 0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居民生活,增添居民乐趣,长春市星驰社区党委联合志愿者组织开展科学洗手、远离流感创意手工皂DIY活动。

ef71bff77be8e8f20be4724a34939ee.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将所有使用的道具摆放在桌子上,有做香皂的模具、有融化皂基用的烧杯等,并示范制作香皂的过程:加温、放皂基、调试颜料、搅拌、倒入模具、冷却, 同时指导居民们根据个人喜好添加香精和少许色素,居民们兴致勃勃地挑选着颜色认真小心的将颜色滴入烧杯,继续缓缓搅拌,等待融化后,居民们轻轻的将融化后的皂液倒入模具,从皂基的加热融化,到配料调色,再到最终成形,亲手做出了独一无二的环保皂。

d8585dd3f577bf6fd7b7a3673d4c1e7.jpg

  此次活动,让居民亲自体验了手工制作香皂的乐趣,激发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创造了融洽和谐的集体氛围。(星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