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268
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2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

2023-03-24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实施全过程人民民主思想,3月23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人大代表彪春雨、曹景常来到教师社区,与选民亲切交谈。

图片1_副本2.jpg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强调,要坚持和执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全过程民主建设,开展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建设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具体实施,真正让“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地生根求实效,切实能为民排忧解难,进一步强化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会上,社区书记刘广志与人大代表交流了现在教师社区的实际情况,同时共同谋划后续人大的具体工作。

  最后,人大代表表示,服务选民群众,监督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是每一位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听民声、解民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