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消费者维权月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396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消费者维权月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消费者维权月宣传活动

2023-03-24 14: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辖区居民树立良好的消费观念,进一步普及消费法律知识,增强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识。近日,长春市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了消费者维权月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警示广大消费者应自觉抵制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

图片2.jpg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辖区企业及商户,向经营者及消费者发放宣传单,向他们宣传维护消费权益热点问题、新修改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条例的解读,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倡导群众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懂法、守法,学习科学、现代的消费及维权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同时,向辖区居民讲解了应该怎样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从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图片1.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更多的群众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进一步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增强消费信心、自觉抵制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有效推进消费维权进社区,让居民们对生活、工作中的维权知识有所增进,在生活、工作中懂得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富裕街道环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