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社区开展帮扶困难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398
吉星社区开展帮扶困难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3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星社区开展帮扶困难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

2023-03-24 1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上级对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就业需求对接平台,帮助各类劳动者实现就业。3月23日上午,长春市吉星社区开展帮扶困难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

吉星社区组织开展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招聘会 (2).jpg

  招聘会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平台及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将此次招聘会的基本信息,准确地告知辖区居民,此次招聘会主要为多种困难及特殊群体等有需求的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服务。

  招聘现场非常热闹,群众就业热情高涨。此次参加招聘会有70多家企业,提供涵盖主管、客服、销售、导购、服务员、电工、保安、收银员等130多个工作岗位,为了更好帮助大家寻求理想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我想先来看看情况,没想到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已与单位进行了沟通,这份工作我非常满意。”家住附近的求职者瞿女士原本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招聘会看看,没想到一下子便找到了合适的岗位。

吉星社区组织开展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招聘会.jpg

  此次招聘会为有就业需求及就业困难的居民搭建了平台,为构建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吉星社区书记表示:“此次招聘旨在为居民提供就业机会,解决就业难、用工难等问题,社区也将立足自身岗位,坚持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吉星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