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街道蓝山社区组织就业需求招聘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402
东站街道蓝山社区组织就业需求招聘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3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站街道蓝山社区组织就业需求招聘会

2023-03-24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3月24日上午,长春市二道区东站街道蓝山社区组织辖区有就业需求居民参加“春风送岗 情暖万家”百姓就业现场招聘会暨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2023年3月24日东站街道蓝山社区组织辖区有就业需求居民参加招聘会 (2).jpg

  此次招聘涵盖新业态、餐饮、快递、汽车制造、互联网、物流等多个领域,7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招聘会前,社区充分发挥社区网格管理优势,提前启动预热宣传,得到辖区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城务工人员、退役军人、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共123名居民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在为居民提供更多更近更方便就业机会的同时,此次招聘会开展创业就业技能现场培训,开设电子商务培训(直播带货、视频剪辑)、化妆美甲培训、育婴师培训、茶艺培训等培训课程。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以全年为时间线,持续为有需求的企业、商家和居民提供服务。(东站街道蓝山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