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入户走访老党员 上门送学暖人心”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5841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入户走访老党员 上门送学暖人心”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5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入户走访老党员 上门送学暖人心”主题活动

2023-03-30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长春市亚泰社区党委针对支部少数老党员行动不便,参加集中学习有困难的实际,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宣讲员为辖区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确保老党员们“不漏学”“不掉队”,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也能参与学习。

(800图)社区为老党员“上门送学”.jpg

  社区党委副书记刘加艳一行来到老党员谢财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了解老党员的文化生活以及需求。谢财同志有着50年的党龄,多年来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在接到学习资料后他高兴地说:“组织还这么惦记我,专程上门给我送来最新的学习资料,我非常高兴,今后一定多学、多看、多听,做一名与时俱进的合格党员。”

  在老党员张弛家中,大家促膝而坐,听老人讲述战争年代的艰辛岁月,畅谈如今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发展的成绩,畅享今后的幸福生活。

  一句问候,一声叮咛,一本读物,一份关怀。通过“送学上门”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同时打造了党员学习的流动课堂。(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