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社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 服务送到家门口”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5846
公平社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 服务送到家门口”公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05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公平社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 服务送到家门口”公益活动

2023-03-30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给广大居民朋友提供便捷、优质的健康生活指导和医疗保健服务,将健康送到居民身边,3月30日,长春市公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公益活动。

(原图)2023.3.30公平社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 服务送到家门口”公益活动 (3).jpg

  一大早,公平社区门口排满了前来进行健康检查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医护人员为每一个前来问诊的居民登记、测血糖、量血压、视力检查、眼底检查(白内障 青光眼)、骨密度筛查等,同时免费对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等疾病进行诊断,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针对每一位居民的情况,医护人员分别给予他们合理膳食、合理用药的建议以及其他应注意的事项,积极向群众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今后,公平社区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便民、惠民服务活动,营造健康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东盛街道公平社区 毛丰)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