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波路社区:幸福学堂 温馨天波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5108
天波路社区:幸福学堂 温馨天波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5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波路社区:幸福学堂 温馨天波

2023-05-19 10:1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幸福小区”创建工作,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实现社区教育资源共享,长春市长新街道天波社区在2023年5月18日18时举行“幸福学堂”开班仪式并正式开课。

图片1_副本2.jpg

  开班仪式上,天波社区党委向学员介绍了“幸福学堂”的创办背景、发展方向,表示社区将努力挖掘优质资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幸福学堂”开班第一课上,邀请长春市恒艺美术学校校长周游向大家讲授蔬菜素描画。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讲解下,发挥想象力,用铅笔勾线,描绘自己看到的蔬菜样式。在孩子笔下有日常所见的胡萝卜、生菜、葱等,更有孩子大胆想象出来奇特蔬菜。

  此次美术公益课堂的开展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美术的乐趣,也更好地激发孩子的对蔬菜的认知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的感知力、想象力、表达力、审美力和创造力,让他们更加热爱绘画,热爱生活。  

  下一步,长新街道天波社区将以打造“共享课堂”为方向,依托区域化党建联盟统筹多方资源,进一步探索“家门口”的社区教育体系,推动服务基层工作向居民小区延伸,让更多的居民“走出来、动起来”,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夯实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基础。(天波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