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5112
新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5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2023-05-19 10: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7日下午,长春市新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对辖区内餐饮场所燃气安全进行宣传,社区组织人员对餐饮店是否正规使用燃气、液化罐是否正确摆放、胶管是否老化、接口是否有泄漏情况、燃气设施要求,用气操作规范,燃气定期安全检查,有无灭火器材,并做好记录。

  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餐饮店经营者对液化气瓶或燃气的安全使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餐饮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

  黄河路南社区将继续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第一”理念,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对辖区铺面做好不定期的宣传和排查,提高了经营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图片2.jpg

  社区此次开展燃气安全排查,让辖区餐饮商户更好地了解安全用气知识,进一步提高餐饮业主的安全用气的意识,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燃气设施安全,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工作,为安全稳定的社区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新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 王娜)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