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驰社区“爱牙护齿保健康 口腔红医进社区”义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5114
星驰社区“爱牙护齿保健康 口腔红医进社区”义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5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星驰社区“爱牙护齿保健康 口腔红医进社区”义诊活动

2023-05-19 09:5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强辖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长春市星驰社区联合市口腔医院开展“爱牙护齿保健康 口腔红医进社区”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义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519093531.jpg

  活动现场,市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讲座,悉心讲解口腔保健、老年人牙齿保健等方面的常识。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为居民们进行义诊活动,针对每位居民的实际情况提出科学的治疗建议,告诉居民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饮食,就居民们提出的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519093540.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享受了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使居民提升了对口腔健康的认识,拉近了医疗与百姓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自我口腔保健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星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