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蒲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红医走基层,义诊送健康”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5119
杨蒲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红医走基层,义诊送健康”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51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杨蒲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红医走基层,义诊送健康”活动

2023-05-19 10:2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年5月19日上午,青年路街道杨蒲社区联合长春市人民医院开展“红医走基层,义诊送健康”活动,为居民普及防病治病的知识。此次活动共有60余位居民参加。

图片1_副本3.jpg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长春市人民医院的医生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进行中西医问诊,并针对肾病肿瘤、老年病、妇科等疾病的居民给予合理膳食、合理用药、适当运动、科学保健等方面的科学健康指导,让其拿来问诊的居民在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的基础上,降低发病率。还提供了测血压血糖等服务,同时向问诊结束的居民发放科普宣传单,讲解如何在家自主保健,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养生观念,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养成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意识。此次义诊活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居民切身感受到了中医的“博大精深”和西医的“立竿见影”,让居民感受到了中西结合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青年路街道杨蒲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