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5123
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5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3-05-19 10:0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居民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长春市吉林街道丹阳社区党支部于5月18日下午举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a5c883d70d5d526bebd97f06f9ed5f0.jpg

  此次活动特邀消防站的工作人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消防站工作人员告诉大家,灭火器要先晃动几下瓶身,使瓶内干粉充分混合,然后拔下保险销,左手拖住瓶底,右手握住把手,按下压把,对准火焰根部喷射,直至火焰熄灭。大家积极参与,纷纷上前提起灭火器进行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让从未经历过火灾现场的居民群众感受到了火灾险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学到了火灾现场的应急措施及逃生的基本方法,同时增强了大家的消防知识、逃生技能和救援知识,检验了对突发事故应急处理能力。让每个人都在一定程度上对火灾事故应急疏散、正确逃生和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有了进一步认识。(丹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