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互助社区“童心向红心 筑梦未来”六一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8936
正阳街道互助社区“童心向红心 筑梦未来”六一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8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正阳街道互助社区“童心向红心 筑梦未来”六一主题活动

2023-05-29 13: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长春市互助社区党委为培养孩子们的家国情怀,树立正确三观,邀请长春市绿园小学和绿园区爱童幼儿园的师生们共同走进互助社区,开展“童心向红心 · 筑梦未来”六一主题活动。

图片1_副本4.jpg

  首先在社区门口举行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孩子们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社区党委书记梁艾林带领孩子们参观社区红墙,一个个扣人心弦的红色故事在梁书记的话语中娓娓道来,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孩子们继续来到室内红色教育基地,了解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

  虽然这些对于孩子们来说还是懵懵懂懂的,但是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红色的种子。

  活动后,爱童幼儿园的孩子们和绿园小学学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在优美的音乐中小朋友们翩翩起舞,气氛融洽,其乐融融。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孩子们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带着对革命先烈的的敬意,流露着着敬仰的目光,展开对未来的憧憬。相信孩子们在教师的辛勤培育下,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学习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放飞他们的梦想,实现他们心中的梦。(正阳街道互助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