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祉街道潭西社区开展“趣味拓展,乐享生活”——潭西社区老年居民身体素质拓展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8954
福祉街道潭西社区开展“趣味拓展,乐享生活”——潭西社区老年居民身体素质拓展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289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福祉街道潭西社区开展“趣味拓展,乐享生活”——潭西社区老年居民身体素质拓展活动

2023-05-29 11:2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不断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引导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2023年5月24日下午,长春市福祉街道潭西社区组织开展“趣味拓展,乐享生活”潭西社区老年居民身体素质拓展活动。

图片1_副本3.jpg

  社工在活动开始前,为大家讲解了每一个游戏的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就开始了正式的素质拓展项目。桌上冰壶、飞镖投掷、珠行万里等项目相继进行,在充满挑战和智慧的趣味项目中,大家群策群力,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心态。

图片2_副本1.jpg

  本次活动给老人们提供了相互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增进老年人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社区和谐,营造温馨友爱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自信心,增强自我认同感。(福祉街道潭西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