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社区联合长春市社会医疗保险局开展“政策宣传献爱心”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61308
青浦社区联合长春市社会医疗保险局开展“政策宣传献爱心”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61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青浦社区联合长春市社会医疗保险局开展“政策宣传献爱心”活动

2023-08-17 09:3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助力幸福小区建设,提高医疗照护保险政策在群众中的知晓率,让符合条件的失能人员及时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减轻参保人家庭经济负担,8月16日上午,长春市青浦社区联合长春市社会医疗保险局开展“政策宣传献爱心”活动。

铁西街道青浦社区联合长春市社会医疗保险局开展政策宣传献爱心活动照片1.jpg

  活动现场,长春市社会医疗保险局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解答、群众互动等方式,对群众最关心的居家照护如何申请、申请范围、待遇支付标准、照护待遇等级划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讲解典型案例,让群众对医疗照护保险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与此同时,医保局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讲解相关健康知识,发放美礼品。活动后,医保局工作人员又到空巢老人家中慰问,送上精美的礼品。

  通过此次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照护保险的认知度,让更多的失能家庭可以享受到医保的惠民政策,让群众看得见、查得到,听得懂、用得上,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青浦社区也将继续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深入挖掘辖区资源,不断结合实际、创新形式,“量身定制”出近邻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幸福小区“新”模式。(绿园区铁西街道青浦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