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98085
台北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7980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台北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2023-12-01 13:2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党建引领“警地融合”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长春市青年路街道台北社区联合青阳社区特邀长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杨政委、杨所长与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青年路派出所、辖区物业召开警民恳谈会,探讨如何解决停车难、乱停车问题。

图片1_副本5.jpg

  会上,大家围绕乱停乱放、停车位施划、占用公共停车位、僵尸车等问题开展讨论,对如何解决辖区内的“堵点”畅所欲言。会后,青年路派出所对恳谈会上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对接相关部门反辖区内的交通情况、解决辖区内的交通难点。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警民、警社、警企间的密切联系,为创建平安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台北社区将不断听取社情民意,进一步了解群众需求,通过警民恳谈会,主动走到群众身边,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台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