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街道自立社区党总支开展“警地 融合”送温暖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03565
自立街道自立社区党总支开展“警地 融合”送温暖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03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自立街道自立社区党总支开展“警地 融合”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12-18 10:2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爱辖区特殊困难群体,拉进警民距离,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近日,长春市绿园区自立街道自立社区党总支联合长春市拘留所党总支开展“警地融合”送温暖慰问活动。

1c7b3f8d98c5f5d513bcb912e9764dd_副本.jpg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社区党总支书记、拘留所所长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特殊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特殊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收入、以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积极生活,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我们沟通,我们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大事小情。

e5ff10cee440ec5b5e7bf1511433e68_副本.jpg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宣传防诈骗小常识、嘱咐他们尤其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更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电用气安全,避免财产受到损失,平安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一句句关心、一句句问候,让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居民的一声声感谢,也让我们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初心。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促进了“警地融合”在基层走深走实,更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拉进了警民距离,夯实了群众工作根基。下一步,自立社区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加强“警地融合”,强化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温度,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便民、利民、快捷、高效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群众带去更多的福祉和关怀,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自立街道自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