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启征程 凝心聚力谋发展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04038
党建引领启征程 凝心聚力谋发展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04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党建引领启征程 凝心聚力谋发展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开展元旦文艺汇演

2023-12-19 14:5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持续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2月19日上午,中国吉林网走进教师社区,秉着共同努力、共同成长的目的参与到教师社区“党建引领启征程、凝心聚力谋发展”元旦文艺汇演活动中,本次活动青年路街道副主任王峻仪、青年路街道民政科长刘昊、社区党员、群众、企业商户代表、艺术团演职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约100人参加。

图片1.jpg

  首先,青年路街道副主任王峻仪代表街道党工委倾情致辞,对教师社区党委多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所有辖区党员群众对社区建设以及工作上的支持深表感谢,并对教师社区的未来给予深切期望。随后教师社区党委书记刘广志同志以“致敬2023,奋斗2024”为题,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宣读24年工作计划,携手全体教师人,在持续奋斗中书写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图片3.jpg

微信图片_20231219144610_副本.jpg

  联欢会在教师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慷慨激昂的朗诵中拉开序幕。社区干部朗诵诗歌《廉洁颂》,表明社区人坚守为民、务实、清廉准则,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此为诺,真诚为民。随后歌曲《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女声二重唱《好人好梦》、男女声小合唱《春风十万里》回荡在演出现场,舞蹈《九儿》《银色的毡房》、电吹管演奏《祝福祖国》《走向复兴》,更有党员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以示对新的一年美好的祝福,让党建文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花结果,形成良好氛围。参加本次活动的居民吴阿姨告诉记者:“我们社区活动特别多,无论是文艺汇演还是知识的科普,大家伙能感觉到社区工作人员真的在用心为辖区的居民办事,就说今天这个活动,节目好看还热闹,真是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2.jpg

微信图片_20231219144622_副本.jpg

  此次活动,加深了教师社区的党群凝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人们幸福生活的真情流露,更展现了广大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教师社区将牢记初心使命、胸怀社区建设、心系居民百姓,凝心聚力,以饱满的激情为2024年教师社区谋篇布局打好基础,力争实现“开门红”。(绿园区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  李冬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璐宜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