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同西藏日喀则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中心(站)开展互学交流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05774
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同西藏日喀则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中心(站)开展互学交流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05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同西藏日喀则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中心(站)开展互学交流活动

2023-12-25 11:3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彰显民族团结一家亲,近日,长春市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同西藏日喀则退役军人事服系统务中心(站)开展互学交流活动。

图片2.png

  在教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日喀则的同志们通过社区书记兼服务站站长刘广志的生动讲解、实地查看、交流探讨等方式,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风廉政建设、崇军文化宣传等情况。尤其对“五守五助五打造”工作法等内容表现出极大兴趣,社区通过组建队伍、搭建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的引领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让退役军人在社区大家庭“再次入伍”,在基层治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1.png

图片3.png

  最后,服务站站长刘广志表示,虽然同大家相距3千多公里,但在思想将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以党建引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今天的交流虽然短暂,但未来希望经常与各位领导、同事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方面保持密切交流联系,彼此互通经验、取长补短、守正创新、共同进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